家辰科技有限公司

 家辰科技有限公司  

 

「品質保證,最佳服務」

公司秉持著「品質保證,最佳服務」的品質政策,在半導體黃光部門,解決客戶難題,成就客戶,達到永續經營目標。

以專業、誠信、務實、創新的經營理念,為求永續經營發展,更積極代理及產品開發。

家辰-沿革 

● 2004年四月成立。
● 2008年在機緣巧合下接手半導體黃光部門的機台維修項目,專精於冷凍系統、冰水機、溫濕度控制器等。
● 2012年代理韓國Flowmix的面積式漏液偵測、PTFE流量計
● 2013年12月通過ISO9001:2000認証,產品品質及服務更為客戶肯定。
● 2013年榮獲台積體公司選定為合格供應商。 

營運總監 陳儀美

此為亂數假文,配面清現己不起上象石知友行最又日化廣比進行工他先邊、全離方不減因又重小思園顧天,只立量無熱場高源整在面子意另人裡百發服面當成著。

銷售總監 黃式明

此為亂數假文,維我有關吃易走時?至先什三成體開爾一起元長斷古著陽從大超,日立商護樹!藝底下完我流動臺不上苦。

未來展望

  • ● 引進新科技及新技術配合時代資訊,迎合新消費需求。
  • ● 強化通路連繫,建立策略聯 盟,擴展點,線,面之維繫。
  • ● 研發新式包材、規格及產品,擴大生產規模與專業化之分工。
  • ● 異業結盟,上下埀直整合,行銷之新模式。

家辰科技有限公司   /   地址:304新竹縣新豐鄉新豐村紅毛274-1號    /   服務專線:03-5986611   /   傳真:03-5986633

© 2020 By GuanBoTech